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定位與經營

曬一下桌面
.

這陣子又回頭來想寫些紀錄些東西
以前用常在寫網誌的時後 
是在無名小站(現在已經收起來了)
也有一陣子試過MSN Spaces(這個也不知道消失到哪了)
 同時間也有用過Pixnet


無名收起來之後就很少在打像些網誌的東西
 雖然現在Pixnet還存在
 改版後整個超複雜.....

那時候基本上是無名打完
複製一份再貼在Pixnet上面
現在好像叫同步到各社群網誌上
 現在回頭來看好累哦(以經營角度上來看)


 以我現在的想法來看
我覺得 同屬性的東西 用一兩種就好了
不需要全部都吃
全部都吃的話
一定有一些到後面就丟著不管了
(望者Pixnet....)
那這樣根本是浪費網站資源啊

 之時後還有人氣值這東西
現在根本不想去拼人氣了阿
因為有機器人這種洗人氣
人氣超級高 但點進去看卻什麼內容都沒有
 
 我曾經有過這個紀錄就好了

現在不追求了XD 隨意了~
 


 像我也沒有用Facebook
因為我用的是Google+

我沒有用Line
我用的是Plurk

像以前即時通訊
Yahoo即時通、MSN、ICQ 都有用
現在MSN跟Skype整合了

以定位來說
 Line、Plurk、Yahoo即時通、MSN、Skype
對我來說都算同類的工具
只是差別在裡面的一些功能不同
像有時後遇到朋友說要加FB、加Line什麼的
我說我沒有 
他們完全不相信
想說像我網路這麼成癮的人竟然沒有用FB沒有用Line

我卻很想反問 
怎麼不加G+呢?或是不加Hangouts呢?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啊
我不是很喜歡因為追流行什麼的而去申請來用
用一用,用不慣再丟著長蚊子


 之前有同學剛用FB之後四處加朋友加好友
那時後很多是為了偷農場的菜而加

現在卻覺得加了太多朋友 有的根本不認識
而且也完全沒有聊的也有
 管理上來說也很麻煩
而有的朋友只加認識的人
 別人要邀請加朋友都拒絕
(那你幹麻用FB啊 XD 純粹偷窺嗎?)


像我目前的雲端空間


我也有想過該如何來好好運用
而不是每個東西每個地方都存一份
一模一樣的東西每個空間都放一份這樣
 雖然說備份要每個地方都備一份比較安全
但這些公司應該沒這麼容易掛掉囑
 (而且要每個地方都備份除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檔案才會吧)




 以這張圖來看
 
 我手機裡目前沒有裝任何遊戲
我的遊戲是用桌機Andy模擬器模擬Android 來遊玩的
我想把手機的定位在 純接收訊息、接聽電話隨時拍照這樣就好了
因為我並沒有網路吃到飽
而現在遊戲遊玩大多需要網路

若長時間玩的話 還是看大螢幕比較好

而前陣子買的Surface Pro1 
我則定位用來外出用、外出時臨時用的生產裝置
或是展示用 應急使用這樣

所以有些軟體 只有在某些裝置上才裝
我只需要利用雲端來同步這些裝置所產生出來的檔案

 所以像 FB、G+、噗浪這些社群網站
 對我來說也是有固定的定位

若哪一天我真的需要到一定要用FB的話我才會去申請吧
目前像這樣長篇大論我還是會選擇來網誌上寫

(之前在噗浪上還為了避免噗友留言 而事先把整個文章都先打好
之後一段一段複製貼上,還因為太頻繁被暫時禁言XD)

連G+我都有試過用來打篇不短的文章(一樣也有還附圖)
但是整個觀看的感覺真的沒有以前那種寫網誌的感覺



所以這邊應該會持續發文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留言板

歡迎來到本網誌的訪客留言版。 有什麼想說的話,都可以在這邊發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