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HE 電腦螢幕手臂 H40ATC 開箱

HE 電腦螢幕手臂 H40ATC 開箱


目前我的電腦使用雙螢幕


其中一個為了讓螢幕直立還手工製作讓螢幕站立的平台
雖然是用紙板製作的
但是還蠻穩的
之前遇到大地震時也沒有掉

然後我很久就有想要買螢幕支架
作了功課上網爬文一年多最後選擇了
High Energy 鉅喆有限公司所推出的
鋁合金雙螢幕夾桌型互動支架.螢幕架 - H40ATC
有我想要的功能 外型也不錯 價格上還能負擔

也因為之前上網作功課時沒看見此款的開箱文
就也順便紀錄一下


其實最當初有去他們官網看
南部的實體店面 只有順發跟欣亞
順發我跑去問 他們是有HE的產品
但是卻沒有我要的H40ATC型號
 後來再跑去欣亞問 結果他們也直接說沒有 

 所以就只好選擇網路店面了
PChome 跟 Yahoo
最後選Yahoo是因為剛好有活動還能打95折
從下單到實際拿到 沒有超過24小時 非常的快

 HE 鋁合金雙螢幕夾桌型互動支架.螢幕架 - H40ATC

開箱裡面長這個樣子
螢幕支架手臂其實都是算成品了
我們只需要組合他 組裝也不算難

看完說明書之後在確認零件沒有缺
就開始組裝
首先把底座組合起來
(看清況有些人的桌子可能要先擺好位置夾上去在組裝)
我的桌子是組合好再夾上去就行了

組裝好桌子上面的樣子
  組裝後桌子下面的樣子


 接著插上圓柱支桿,鎖緊。再套上集線套跟止滑環。
集線套跟止滑環看個人選擇我覺得不用也是OK的



 然後套上下臂, 再套上上臂 下臂跟上臂的裡面都有收線區


 另外它的手臂是可以調節螺絲來控制手臂的回彈力道
- 是調鬆 + 是調緊 

調緊或是較中間的情況上臂是會自動彈起來
(像遇到眼鏡蛇一樣)
若調太緊應該會緊到整個上臂壓不下去

若是調較鬆的情況
上臂就會因為螢幕的重量而保持水平平衡
(但又不會整個掉下去)
不過若調太鬆用手輕碰螢幕
就可以很輕易的讓整個上臂壓下來


 接著是 連結螢幕的部分是採用國際 VEAS 孔距標準
這部分在我下單之後
HE的服務小姐還有特別打電話來問我
購買的型號跟螢幕是否有支援
非常貼心

我的兩台螢幕都有所以安裝上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連結螢幕 如果只是買單臂的話應該就是這個感覺


 但我是買雙臂的所以是這樣子(釋放桌面的空間出來)


曬一下桌面

←改造前 (加裝螢幕支架) 改造後→

 另外他還有贈送螢幕清潔組跟科技魔布

互動支架的好處就是可以躺在床上看


 目前使用上的感覺來說非常的不錯
以上 

順便附上官網 HighEnergy鉅喆有限公司 
鋁合金雙螢幕夾桌型互動支架.螢幕架 - H40ATC
另外他除了我所購買的夾式 還有穿孔跟 壁掛式
所以在選擇上還是要配合自己的方式去選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訪客留言板

歡迎來到本網誌的訪客留言版。 有什麼想說的話,都可以在這邊發言喔!